激情写文

殊途(中)

OOC

私设勿上升

道士刘X狐狸宋


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去想师傅的当年,山上的明月晃晃悠悠,宋亚轩坐在树杈上也醉的晃晃悠悠,树下有人小小声的喊他,他低头去看,是丁程鑫从山下捡来的兔子,两百岁?三百岁?宋亚轩记不清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小兔子人形化的不熟练,耳朵和尾巴都露在外面。眨巴着眼睛耳朵一扇一扇的同宋亚轩讲话。


       “亚轩亚轩,我听师傅说你动心了欸,谁呀谁呀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醉的眼睛都发红,大着舌头含糊说话


        “是......耀文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说他喜欢我......我......我也喜欢他啊......可是......可是人妖殊途啊,我......怎么答应他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喜欢啊,情啊爱啊的,对小兔子来说还是太深奥,耳朵扇了扇,想了半天才小小声的和宋亚轩讲
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的话,当然要在一起啊,哪里要去管那么多,百年之后的事,谁知道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醉的迷迷糊糊也不知道听进去没有,小兔子歪着头看了他一回儿,迷惑的的挠了挠尾巴,去后花园找新认识的黑松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瘫在地上许久,摇摇晃晃的扶着树干起身,把酒壶往师傅门口一扔就当告诉师傅自己下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山路陡峭,宋亚轩走的摇摇晃晃,山下灯火人间也在眼睛里摇摇晃晃。


      “亚轩......亚轩......阿宋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抬头,想了一晚上的人此时正站在山路正中间,山下红艳艳的烟花灯笼映在身后给人镀上一层金边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没出息啊,呆呆的笑了笑就往人怀里扑。


      “耀文!”


       百年之后的事情,管他干嘛呢?


       喜欢就要在一起啊。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背着宋亚轩一步一步走山路,背上的人把心腔填满,寒冬腊月瑟瑟凌冽的山风都让他砸吧出几分甜味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趴在刘耀文背上迷迷糊糊,揪着刘耀文衣领嘟囔


     “耀文呐”


      “嗯”


      “你说,你说人和妖......人和妖能不能在一起啊?”


     “能啊。”


     “你,你骗人......不对,你骗,骗妖”


      “好,我骗妖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,我和你说啊,其实,其实我是妖,我是狐狸,是赤狐哦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嗯,知道。”


      “那,那你不要告诉别人哦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”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山路漫漫长,刘耀文心思也拉的漫漫长。


      他是道士,根本不是什么小道士,天师道的祭酒,宋亚轩一直道行才六百多年的小狐狸在他眼前当然藏不住。


      他知道不应该,可他控制不住啊。


       白净的少年迎着光眯眼笑,小狐狸以为躲开了自己在角落里偷偷舔毛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早就心动了,心里天人交战了许久才和宋亚轩坦白心思。


      小狐狸不敢答应自己,晚上一个人偷偷纠结他都知道。


      怎么办呢?


      只能让小狐狸自己想开了。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晒不晒被单 | Powered by LOFTER